logo
全市农村“红旗支部”、“功勋支书”争创工作培训会召开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5-23【打印该页】

522,全市农村“红旗支部”、“功勋支书”争创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兵指出,全市“红旗支部”、“功勋支书”争创评选活动是不断深化“三级联创”活动和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的具体抓手和重要载体,在我市全面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形势下,对争创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新的争创评选意见体现了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群众思发展、谋发展的新期盼以及我市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各乡镇党委和村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新精神,务实重干抓重点,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争创工作为载体,为老百姓多办实事,不断增加群众收入,完善农村公共服务体系,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为我市实现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下发了《“红旗支部”、“功勋支书”争创评选活动意见》及《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并就新形势下4+2工作法的开展,运用进行探讨交流。

全市各乡镇街区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书记及部分受表彰命名的红旗支部、功勋支书参加会议。(记者:陈明林)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