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乡镇领导干部执行财经纪律情况专项检查动员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05-27【打印该页】

524,我市召开乡镇领导干部执行财经纪律情况专项检查动员会。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5月至10月底我市在农村基层干部中开展“以是否存在隐瞒、滞留、占压应当上缴国库或财政专业户的各项规费收入,有无私设小金库,是否存在以多报、虚报更改名目虚列支出等手段骗取专项资金,有无索取、收受或者以借用为名占有管理、服务对象财物等内容的专项检查”。通过专项检查,发现和解决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职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一批违反财政纪律侵害群众权益的违法违规案件,切实维护财经纪律的严肃性。(记者:张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