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组织开展全市领导干部廉政教育集中观映活动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3-12-30【打印该页】

1227,我市组织开展全市领导干部廉政教育集中观映活动,市领导姚龙其、殷中玲、张强华、孙云飞、赵显三、石书杰等参加观看。

河南省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组织编印了警示教育书籍,拍摄了《人生不能重来》警示教育电影,制作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这些警示教育资料选取近年来各地查处的部分典型腐败案件进行深入剖析,记录了违法违纪人员从腐败堕落到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厉惩处的过程,通过深挖思想根源,分析腐败堕落原因及后果,揭示了腐败对党和国家及个人,家庭的严重危害,宣传了有关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进一步表明了党中央,国务院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性。

特别是《人生不能重来》廉政影片是全国第一步关注贪官落马后其家庭成员实际境遇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你内容取材于真实案例,视角独特,具有很强的震撼力和教育性。

市委外宣办主任夏朝香表示:“今天参加市纪委组织的全市领导干部廉政教育集中观映活动,我感受很多,面对目前反腐倡廉形势,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现在宣传工作的任务,今后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局反腐败的思想防线,让廉洁从政、勤政为民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

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看了《人生不能重来》这部廉政教育影片,震撼灵魂,发人深思。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务实为民,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为身边和家人做好表率,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公务员。”(记者: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