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7-08【打印该页】

6月28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全面依法治市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央、省委、邓州市委关于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决策部署,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动员全市上下以组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步伐,为全面开启邓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市领导顾理、刘红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位,把握形势,切实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目标,统筹谋划,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要提高行政决策程序规范化水平,不断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指导,构建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推动政府职能加快转变。

会议要求,要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形成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有效合力,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考核,定期督查推进,狠抓措施落实,要抓好队伍建设,增强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切实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以推进,及时研究部署。要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制约法治进程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压实推进责任、狠抓措施落实,既要尽快补齐短板、改善薄弱环节,更要全向发力、整体提升,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高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宣读了邓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度全市依法行政考核情况的通报》。依法行政先进单位花洲街道办事处、行政执法责任制先进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型行政执法先进单位人社局作交流发言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