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邓州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1-15【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12月15日,邓州市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暨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李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乡镇(街区)正职负责人及分管副职和市直相关单位分管副职、业务科长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前期各单位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法治政府建设和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规范化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李芳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对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建设具有示范带动作用,一定要率先突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芳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将建设法治政府摆在工作全局重要位置,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要抓住工作重点,对照工作指标体系和目标考评体系,查漏补缺,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要完善考核机制,加强督察力度,确保2021年法治政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赵集镇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赵集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建设的重点“一二三四”工作模式,查看了执法中队在组织队伍、制度建设、硬件设施设备、工作开展等方面的做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汲取赵集镇在推进综合执法中队规范化建设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推动本乡镇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