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抓好“关键少数”,增强法治本领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1-06【打印该页】

为增强领导干部法治意识,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水平,2021年12月24日至30日,邓州市普法办联合市委组织部,开展全市2021年度乡科级及一下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市人大、政协、检察院、法院,28个乡镇(街、区)、37个市直单位以及其他群团组织共4000余人参加。

学法考试的内容为党的十九大和历届全会内容、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行政处罚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疫情防控等。

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组织,认真准备,将此次学法考试作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一次练兵,作为领导干部法治能力的一次测验。

 

2021年以来,邓州市已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任前考法2场次300余人,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学法考试1场次50余人,通过学法考试,不断地提高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法治意识,树立起法治思维,为建设“法治邓州”“平安邓州”提供坚强的保障。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