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互联网医院建设座谈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7-11-24【打印该页】

2017年11月23日下午,邓州市卫计委在市人民医院南区召开互联网医院建设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彩霞出席。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市人民医院建设的邓州市互联网医院(乌镇互联网医院邓州分院),在微医集团技术人员的详细介绍和演示下对互联网医院有了比较直观的认识。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工作对互联网医院发表意见和建议。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玉先在发言中介绍了我市人民医院建立互联网医院的整个过程,结合自己近年来从事医院管理的经验,指出微医是一个大的综合平台,关注了县域资源,通过它把医院的公共卫生、医疗信息这些“死档案”盘活了,把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做实了。王彩霞在座谈中指出,微医集团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建设互联网医院不仅仅是他们需要我们,而是我们作为卫生部门更需要他们,需要用他们的新技术来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她代表市委市政府表态说,只要对老百姓有好处的事,尽管做!

 

座谈会由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刘宇主持,浙江微医集团领导、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乡镇卫生院和市直医疗机构以及市人民医院领导参加。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