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春运工作动员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1-25【打印该页】

 

123日下午,2018年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2018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市2018年春运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参加会议。

 

 

发改委、公安、交通、安监、铁路、消防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邓州市春运指挥部成员的通知》、《邓州市2018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及《邓州市2018年春运工作应急预案》。

会上,贺迎对2018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春运工作是一年之初的重要民生工程,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春运各项工作中。春运工作是一项重大的社会系统工程,涉及全市所有乡镇街道办事处、诸多部门单位和众多运输企业,需要各方明确责任,排查隐患,加强管理,密切协作,周密部署,科学预防,灵活调度,完善应急方案,营造氛围,提升服务,形成合力,确保2018年春运“和谐平稳 、畅通有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春节,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