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2-05【打印该页】

2月2日,我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穰东镇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文明办、卫计委、科技局等单位的“三下乡”小分队摆起帮扶“大集”,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把党的好政策带到百姓身边,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免费为村民发放科技文化书籍,书法艺术家们现场泼墨挥毫为村民送上新春对联,医疗单位的名医专家现场开展义诊。

听闻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举办,附近的群众闻讯赶来,咨询健康状况,免费测血压、量血糖,领取政策宣传资料,请市文联的书法家写一副喜庆的对联迎新春,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今天我过来量了一下血压和血糖,医生还免费给了我一些药。快要过春节了,准备再去领副对联,图个吉利和喜庆。”60多岁的张大妈说道。

据了解,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是主动适应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新情况和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也是促进惠民项目与农民的有效对接,对于促进农村文化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赵行舟 张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