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民航中南局莅临我市审查通用机场场址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6-29【打印该页】

6月27日至28日,民航中南局临我市,对我市通用机场项目拟选场址进行现场勘测和审查。28日上午,在市发改委会议室召开通用机场项目审查会。市领导王新堂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国土局、规划中心、气象局、环保局、腰店镇、铁路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新堂首先民航中南局黄钥主任等领导和专家们莅临邓州,对我市通用机场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就我市的人文、区位优势情况向专家做出介绍。然后,大家认真听取了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黄恩杰关于我市通用机场项目场址报告编制、飞行程序设计情况的汇报。民航中南局机场处黄玥主任航务处高翔主任等相关专家,对我市通用机场项目报告编制、飞行设计情况提出了积极建议。

王新堂指出,各位领导和专家对邓州通用机场拟选场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这对我们下一步更好地推进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设计部门要根据领导、专家和市直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对选址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及时报送民航中南局批复。希望民航中南局领导们继续关心和支持邓州通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启动通用机场项目建设。(记者 马文涛 通讯员 李正杰 程玉帆)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