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邓俊峰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2-03【打印该页】

2月2日,市长邓俊峰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顾理、刘新明、郭广全、刘红梅、张伟、程传平、王秀群、王新堂、刘连波、闫庆吉、王振江、张振邦、陈志超出席。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邓州市2021年特色产业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巩固脱贫成效、落实乡村振兴的首要举措。坚持精准扶贫基本方略,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增加脱贫人口收入为目标,围绕全市“三线三区”建设规划,依托资源优势,重点培育扶持龙头企业和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壮大产业规模,提高延伸产业层次,形成辐射带动效应。重点培育扶持乡村特色产业, 通过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带动脱贫人口持续稳定增收。

会议研究讨论了我市城区街道和公共场地临时停场(位)设置及规范管理实施细则、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等。会议强调,加强停车场(位)建设管理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妥善解决好行车难、停车难等问题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对于改善我市停车现状,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和市民文明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共建共享”原则,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精准选址、应划尽划;要强化规范引导,科学制定收费标准,严格规范停车秩序,实施统一管理,全面增强城市停车资源的总体供应能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持续增长的交通出行需求。

会议听取了我市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毫不松懈打好第一季度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以生态示范市创建为统揽、以生态功能区考核为动力、以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三位一体协同推进”的总体思路,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实际,科学编制规划,聚焦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打造“丹水明珠 中原天府”的邓州“三生融合(生产、生活、生态)”样本。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工业经济突破发展的激励措施》《邓州市2021年特色产业扶贫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租房建设、分配及使用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邓州市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行动实施方案》等事项。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7 09: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