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市场监管局第十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5-20【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5月19日,以省药监局局长章锦丽为组长的第十调研组来到我市,实地调研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市领导邓俊峰、刘连波,市市场监管局、卫健委、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章锦丽一行分两组实地查看了我市疾控中心、中心医院接种门诊等处,重点对新冠病毒疫苗冷藏库、冷链运输车、新冠病毒疫苗索证索票及疫苗追溯系统使用情况,新冠病毒疫苗接收、储存温度记录、异常反应处置等进行了详细调研。

    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关于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疫苗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履职尽责,推进疫苗监管工作;要加强疫苗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保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要加强科普宣传,做好新冠病毒疫苗质量管理方面的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

    在听取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后,市长邓俊峰表示,我市各相关部门要立刻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认真做好新冠病毒疫苗的监督检查工作,督促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全链条疫苗质量安全管控,确保符合要求,为全市疫情防控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融媒体中心 张银珍)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7 09: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