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0-19【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0月18日,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动员全市上下聚焦创建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创建任务。

    市领导邓俊峰、陈联咏、李锡强、黄登科、李芳、绳应勇、杨旭、杜莹洁、岁秀强等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

    市长邓俊峰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综合性工程,集中反映一个地方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综合发展成果。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邓俊峰强调,基础设施建设是创建文明城市的硬指标、硬任务,也是我市创建过程中难度较大的一项工作。要把与文明城市创建关系最大、能够迅速改善城市形象和老百姓得实惠的项目作为重点,加大建设力度,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争取群众的支持和信任。要巩固和扩大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就必须着力优化城市环境,增加城市内涵,提高城市品味,营造和谐的城市秩序。要充分运用各种有效方式和载体,通过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活动,多形式、常态化的宣传教育,高密度、多视角的宣传报道,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创建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

    邓俊峰要求,要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各级各部门要把文明创建作为推进全面工作的总抓手,摆上突出位置。各单位都要站在全市“一盘棋”的高度,按照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把本职工作与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主动协调配合,加强统筹推进。市创建领导小组要加强全面督查和专项督查,查进度、找差距、明责任、抓落实,对工作不力、延误整体创建工作进程的部门和单位,要通过媒体进行曝光,并且追究领导责任。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芳对我市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督促检查,找准问题,明确时限,加强整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保持清醒,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消极厌战思想,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实现决战必胜。各乡镇(街、区)、行业部门要认真对照,要按照测评要求,逐条逐项、逐路段、逐社区、逐点位做好准备,凡是测评体系要求有的内容,必须不打折扣地安排落实。

    古城街道、公安局负责人作了表决心发言。

(融媒体中心 孙东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