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市领导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0-20【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0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联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芳带领宣传、住建、城管、交通等部门以及城区3个街道负责同志,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陈联咏一行先后来到建设银行新华路支行、汽车站、火车站、新风市场、湍河街道、希文宾馆等处,实地察看志愿服务站建设、宣传氛围营造、公共环境卫生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交办,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陈联咏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对我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具有重要意义。银行、车站、宾馆等窗口单位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重点,也是难点,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已有改观,但仍有较大提高空间。

    陈联咏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度,进一步明确责任,对照测评体系,查找问题不足,特别是要注重抓好细节,不留死角,让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市民群众。要进一步完善督查考核机制,明确工作责任,将创建工作延伸至基层,充分发动群众,调动全民积极性,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水平。

    检查中,李芳就创建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融媒体中心 张雪洁)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