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2022年省重点项目选报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0-21【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0月20日,我市召开2022年省重点项目选报会。市领导邓俊峰、黄登科,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高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重大项目对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积极做好重点项目的选报工作。要围绕省委工作会议提出的“十大战略”战略方向、战略重点、战略路径,结合我市工业产业特点,认真研究遴选指导目录,充分挖掘潜力,积极与市重点项目办对接交流,逐个审核所报项目,确保项目申报质量,争取一次性申报成功。

    会议要求,市重点项目办要每周定期组织相关单位召开省重点项目选报会,按照省重点项目遴选指导目录的要求,帮助单位充分理解选报工作精神,解读选报工作政策,督促各单位应报尽报、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对于未能入选省重点的项目,要继续申报为南阳市重点项目;分管项目领导要根据工作分工,指导单位科学谋划项目,挖掘潜力,对已申报的项目,项目申报单位的领导要提前介入,迅速推进立项、选址、土地报批等前期手续办理,加强招商引资和向上争取资金,确保高质量完成省重点项目选报工作。(融媒体中心 孙东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7 09: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