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0-23【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0月22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市上下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查漏补缺,高标准整改到位,以最佳的状态、最优的工作不折不扣推进创建工作全面落实。

    市领导邓俊峰、陈联咏、赵显三、李锡强、黄登科、李芳、绳应勇、杨旭、杜莹洁、岁秀强等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

    市长邓俊峰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关系邓州发展大局和整体形象,关系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坚定“创文必成”的信心决心;要认真梳理,正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突出问题,集中攻坚克难,全面提质提效,以最佳的状态、最优的工作迎接文明城市测评,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邓俊峰要求,要紧扣工作重点,扎实落实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按照会议安排部署,争分夺秒,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投身创建工作;要全面对照测评体系,立即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导检查,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激发创文热情,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邓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李芳对我市创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她要求,各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精心整改,做到“谁的战场谁坚守、谁的责任谁担当、谁的任务谁完成”,不折不扣推进创建任务全面落实。

(融媒体中心 张银珍)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