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金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人民路道路贯通等设计方案汇报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0-28【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日前,市委书记金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人民路道路贯通、人民渠、下穿焦柳铁路设计方案汇报。市领导陈联咏、黄登科、郭海洋、张伟、程传平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项目设计方案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人民路是老城区东西走向的一个大通道,人民路的打通将有效缓解老城区的交通压力,是一项切实的民生工程。人民路全线贯通后,也必将促进邓州经济的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快人民路贯通建设进度,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整个人民路新建路段和提升改造路段要统筹谋划,做好细节设计,道路中间的隔离箱要做成装配式的,可以随季节的变化进行更换;对道路周边的游园、街区、建筑、公共服务设施等要一体优化提升,做到既风格统一又简洁美观大方。人民渠在设计中要结合地形、地貌适当地有所变化,要注重丰富色彩,做好植被选取搭配、微地形塑造等,要做好亲水设施建设,增加群众的亲水感受。要注重文化元素、文化符号的融入,将景观打造与文化内涵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公厕、休闲座椅等配套设施建设水平,以品质高、设计佳、功能实用的配套设施为人民路景观提升工作增光添彩。要快速启动人民路下穿焦柳铁路工程,同时,要认真研究,把人民路的道路贯通与经营城市结合起来,为城市发展作出贡献。

(融媒体中心 张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