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国家园林城市普查汇报反馈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0-29【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0月28日,我市召开国家园林城市普查汇报反馈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处长孙聪会一行出席会议。南阳市城管局副局长法玉伟,我市领导邓俊峰、魏丰刚、张伟陪同。

    反馈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丰刚汇报了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建设情况。

    国家园林城市普查验收专家组的专家们结合实地查看结果,依次对我市国家园林城市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孙聪会对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建设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孙聪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动创建工作。要以国家园林城市普查为契机,建立工作台账,落实责任单位,明确整改时限。要完善绿地系统的布局和结构,增强公园绿地的复合功能。要进一步拓宽城市绿化空间,逐步建立、完善城市一体绿网。要提高城市建设标准,统筹抓好海绵城市、无障碍城市建设等,多措并举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市长邓俊峰在作表态发言时说,我市将以此次汇报反馈会为契机,对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邓俊峰表示,我市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园林绿化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管护机制,确保在管护上求实效;进一步完善投入机制,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各方努力,共同推进园林绿化和城市建设。要按照专家提出的要求,解决好新城区和老城区的均衡发展问题、在扩大绿量的基础上实现美化的问题、植物品种的多样性和园林空间层次合理化的问题、节约型绿地建设和推广林荫路的问题,以及低成本管护的问题,使生态真正成为邓州的特色和名片。要加大对生态文化和绿色文化的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动员全市人民、社会各界参与到生态绿化工作中来,做到“在共创中共建,在共建中共享,在共享中共建”,全面提高市民的城市意识、绿化意识和文化素养,让生态文化、绿色文化成为园林城市建设和生态绿化工作持续不竭的源泉和动力。

    会前,孙聪会一行分为园林绿化组、市容环境卫生组、市政公用事业组分别对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融媒体中心 丁丽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