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邓俊峰到白牛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0-30【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0月29日,市长邓俊峰到白牛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在白牛镇干渠村,邓俊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干渠村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返贫动态监测、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等方面,并对档案资料完善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在得知干渠村新排查出两户突发严重困难户后,邓俊峰要求镇村两级要以大走访大排查为契机,借助各个行业部门反馈的数据,逐一走访,据实核对确保防返贫监测不漏一人、不错一人。在询问各行业政策落实情况时,得知该村到户增收项目资金还未落实到位,邓俊峰现场研究,督促行业部门立即协调,将该项目资金尽快落实到位,确保村民得到实惠。

    邓俊峰强调,巩固脱贫成果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各乡镇要正确认识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毫不松懈地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找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着力点,精准运用好产业扶持、就业帮扶等各项措施,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宏参加调研。(融媒体中心 汤金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