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金浩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招商引资、陈湾区域城市更新项目等情况汇报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1-01【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0月30日,市委书记金浩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招商引资、新“回”水系项目进展、陈湾区域城市更新项目情况汇报。市领导陈联咏、赵显三、李锡强、黄登科、李建兵、刘红梅、张伟、程传平、王振江,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高翔出席。

    会上,各相关领导就各自负责的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抓招商,对项目从考察洽谈到落地的全过程要及时跟进,要抓紧、抓细、抓牢、抓实。要下大力气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扎实做好开工、在谈项目的双推进,当好“金牌店小二”。要每两周组织召开一次项目会商会议,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招商引资领导小组要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乡镇进行约谈和督促,力求早日完成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发扬“六皮精神”,不计部门利益、不计个人得失,齐心协力谋招商、相互协同促落地,一心一意助力全市经济发展。

    会议指出,通过对小草河、刁北一分干渠(穰城路-G207段)河道进行综合整治及对新“回”水系、人民渠、小草河与湍河连通水系的综合治理,使三条横向水系与老城区内外城河水系连通,形成“古今双回,双心联动”,展现北方水城的秀美风光。该项目的实施对推动城市结构调整优化和品质提升意义重大,要确定好项目的合作模式,列清项目清单,做好国土空间规划与城市详细规划的衔接,制定出可落地、效益好、市民能接受的高质量规划,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会议指出,城市更新是关系到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陈湾区域城市更新项目是我市城市更新的“突破口”,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坚持连片规划、整体改造的原则,使项目建设和湍河右岸沿线形成相匹配的景观效果。要强化民生意识,做细做实群众安置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把陈湾区域打造成我市更高级别的城市“会客厅”。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议事协调机构调整情况汇报。

(融媒体中心 张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