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金浩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挤墙角”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1-13【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1月12日,市委书记金浩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挤墙角”会议,听取城建、工业、教育、卫生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分析项目进度缓慢的原因,督促各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市领导邓俊峰、陈联咏、赵显三、李锡强、黄登科、李建兵、郭海洋、屈云霞、张伟、程传平,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党委书记李莉、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高翔等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领导汇报了项目进度缓慢的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就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明确了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

    会议指出,人民路贯通、突破口、团结中路历史街区改造、古城墙修复以及迎旭门、陈湾区域城市更新等项目,都是我市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各项目负责人要针对项目建设进度缓慢的原因,分类施策,尽快重新制定科学合理的推进计划,倒排工期、倒逼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把任务逐项落实到人,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会议强调,城市更新是建设高品质城市的“主抓手”,人民路贯通、突破口、陈湾区域更新等重点项目,都是城市更新的重要内容。要以陈湾区域城市更新项目为“突破口”,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好城市更新的总体规划,制定城市更新工作导则,包括原则、数量、时序等更新内容。在陈湾区域更新项目工作中,锻炼队伍、积累经验,是城市更新工作在全市逐步推开,同时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到城市更新项目中来,加快邓州中等城市建设的步伐。

    会议听取了福德食品产业园、中科万邦产业园、凯达汽车项目等建设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工业项目建设是支撑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和建设中等城市的关键,必须突出重点,狠抓推进。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引擎作用。要齐心协力抓项目开工,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全力做好政策支持,同时要以坚决的态度集中力量攻坚。要坚持责任到人,强化项目督查考核,及时到一线去破解问题,当好项目建设的“金牌店小二”,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

    关于职业技术学院扩建项目,会议指出,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速项目进度,高标准完成学院建设。同时学院要树立建一流学校的思想,与开发区做好对接,建设产业实训基地,培育专业特色,打造职教品牌,为社会培养更多专业化技术人才。

   会议还听取了人民医院建设及搬迁推进情况汇报。

(融媒体中心 张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