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1-13【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1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西南片区)推进会,副市长刘新明出席。市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西南片区7个乡镇党委书记及主抓副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乡村振兴局暗访组对林扒镇闫东村的暗访情况。林扒、陶营、都司、孟楼、彭桥、杏山、高集7个乡镇党委书记对前段时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第一年,时间紧、任务重,要利用好最近一段时间,认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健全完善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全力以赴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会议强调,要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相关政策,对标任务,落实整改;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持续保持应急状态;要常态长效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工作,用实干实绩实效,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

    (融媒体中心 潘 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