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扩大)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1-26【打印该页】

11月25日,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扩大)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2021年南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年度考核的迎检筹备工作及我市2021年度的法治政府建设年度考核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李芳出席会议。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承担南阳市日常考核任务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李芳指出,2021年是实施法治政府建设新的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相关单位必须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把这次考核作为政治任务,铆足干劲、奋起发力,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法治南阳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

李芳强调,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对各单位遇到的个别困难、问题,应及时对接协调、帮助解决;要强化督查,及时通报各单位工作进度,特别是对共性疑难杂症和硬梗阻赛问题,应及时提请市委、市政府研究解决;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按要求认真做好南阳市法治政府考核的筹备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督导平台上报任务;同时,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按要求完成我市法治政府年度考核具体指标的研究制定,切实做好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年度考核工作,协力推进我市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