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一办五部”实体化运行第5次调度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5-20【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5月19日,我市召开“一办五部”实体化运行第5次调度会。市领导马俊宏、屈云霞出席。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防控任务非常艰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把防控防线织得更密更牢。要及时研判最新情况,制定应对措施,全力保持群众生产生活正常有序、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要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真实情况,及时收集问题、汇总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建议。要严肃工作纪律、尽职尽责处理各项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使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服从指挥,讲大局、讲政治、讲规矩,不惧风险,迎难而上,为全市人民筑起经济发展和生命健康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全市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

    (融媒体中心 丁丽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7 09: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