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第18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6-15【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6月14日,我市召开第18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听取关于邓州市鸭故事食品、遗留棚户区改造、商贸城广场等项目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棚改项目建设进度。市委书记、市长邓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李悦旭、郭海洋、魏新果、刘红彬、张伟、刘连波、王振江,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刘奇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完成时间等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邓州市鸭故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鸡鸭养殖、屠宰加工全自动化流水线、冷鲜配送、熟食烤鸭等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冷鲜禽产品、禽饲料加工业。项目建设符合国家及省市有关禽类养殖肉品供应的产业政策,经济效益、示范效应显著,对促进我市禽肉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和现实意义。相关部门要树立有解思维,帮助企业解决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使项目各项建设任务顺利完成,早日达产、达效。

    会议强调,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区整体形象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关键之举,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重大意义。要成立棚户区改造项目专班,建立工作台账,全面梳理棚改项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坚持政府主导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明确责任单位及实施主体,主动担当履职,抓好规划、征拆、资金等节点工作,确保棚改各项目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我市加快发展的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主要领导亲自抓,定期研究项目进展情况,真正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出成效。要做好部门之间的协调,加强沟通,主动对接,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督查局要对全市重点项目进行立项督查,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对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

    (融媒体中心 张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09: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