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2-11-03【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1月2日,我市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市领导邓俊峰、马俊宏、李悦旭、何名享、郭海洋、杜莹洁、樊新生、刘红梅、赵志远、魏乐乐、崔保国、魏新果、刘正同出席。

    就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市委书记、市村(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俊峰指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各乡镇(街、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清醒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创建形势的严峻性、创建任务的艰巨性,主动扛起试点县的责任,在全省全市走在前、当先锋、挑大梁。

    邓俊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凝聚“五星”支部创建合力。坚持各司其职、协同推进,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责任明确、条理清晰”的落实机制;要理清思路、抓住关键,直面问题、弥补短板,进一步对标对表目标任务,聚焦创建关键,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确保全市“五星”支部创建速见成效;要抓住重点领域、主要问题,抓住“五星”支部创建的关键点,抓住成效突出的特色亮点工作,抓住党组织建设这个基本点,高标准抓好抓实“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指导、完善机制,加强奖惩激励、督促指导,以“钉钉子”精神,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邓俊峰要求,各乡镇(街、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压实责任,领头创、亲自抓,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结合实际,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要快速推进、分类施策、以点带面,助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樊新生解读了《中共邓州市委关于调整市村(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关于在村(社区)“五星”支部创建中建立县处级领导包乡联村工作机制的通知》。

    会前,邓俊峰还带领市“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主要负责人,各创建专班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腰店镇赵楼村、燕店社区、黑龙社区等“五星”支部创建先行示范村进行了现场观摩和指导。

(融媒体中心 张银珍)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7 09: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