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2-11-23【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1月22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登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绳应勇、刘红梅、周博、崔保国、张伟、王新堂、刘连波、闫庆吉出席。

    会议指出,要高度警醒,迅速行动,充分认清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懈厌战思想,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尽心尽责、担当作为,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彻底整改,聚焦企业、仓库、加油站、燃气管道设施、危化品运输车辆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围绕经营、存储、充装、运输等各个环节,严格按照消防流程和标准,进行拉网式、全方位、逐一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落实闭环整改,建立问题台账,强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发现在一线、消除在一线。

会议要求,要落实责任,严密组织,县处级干部要持续加强对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督促指导,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各乡镇(街、区)要履行好属地安全生产责任,在辖区进行全面排查,发挥好乡镇消防站作用,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企业要主动担当,厘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照存在问题逐项自查落实整改。要持续加大安全宣传,凝聚起人人关注、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融媒体中心 王 璐)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