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黄登科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2-11-25【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登科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扩区调规工作。市领导绳应勇、杨旭、高翔、周博、侯子罡,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明辉出席。

    会上,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规划所负责人就开发区国土空间规划和四至边界划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开发区产业用地规划、空间布局、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扩区调规工作是开发区改革工作的关键环节,是确保开发区依法依规建设和满足未来发展需求的重要保障。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将扩区调规工作当成当前大事办、要事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南阳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 结合全市发展战略方向和“三区三线”划定成果,科学确定开发区四至边界落到图上,统筹要素资源配置,保证开发区产业用地不低于60%,为开发区长远发展留好空间。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清开发区扩区的战略意义和严峻形势,努力实现自我突破;要以方案的优化和调规的障碍为重点,解决好土地集约利用、安全生产等方面问题;要统筹好各项规划,做好衔接,更精准的完成规划调整,更大力度提升土地集约使用;要立足产业调整,空间腾挪,更主动地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融媒体中心 潘 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