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化纤产业企业家对接洽谈暨签约仪式 
市政府办公室  2023-03-09【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3月8日,我市举行化纤产业企业家对接洽谈暨签约仪式。

市领导黄登科、魏乐乐、侯子罡、段红琴、李景龙,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明辉及吴江市峰亿达针纺织、吴江市永豪喷织厂、共青城剑飞纺织有限公司等来自江苏、江西的30余家化纤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市长黄登科对来访的企业家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邓州工业发展迅速,产业聚集迅猛,已经形成了以汽车及零配件制造、纺织服装、食品加工为代表的传统优势产业和以生物基新材料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逐步形成规模大、配套齐、市场好、效益高的产业体系。为支持产业发展,邓州在投资服务、财税支持、用地保障、人才引进、投融资等领域研究制订配套政策,给予落地项目更多的便利条件,给予更大的政策倾斜和支持。同时,对符合我市产业发展规划的特别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在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给予最大限度的政策倾斜。

 

 

黄登科说,化纤产业项目的成功签约,为邓州打造南阳地区最大的化纤纺织产业基地,谋求工业经济取得更大突破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邓州市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切实履职尽责,努力为签约企业和项目落地提供更加精准、更加贴心、更加全面的服务,营造更为优良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把签约成果转化为开工项目、投产项目,持续推进签约项目顺利落地见效。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要坚定投资信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为邓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的力量。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邓州形象展示片;副市长侯子罡介绍了邓州市情;赵明辉介绍了市开发区产业发展情况;企业家代表与我市相关部门就未来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我市与吴江市广令针纺织有限公司、吴江市佳航喷织厂、九江鑫冉纺织、雪瑞纺织有限公司等来自江苏、江西的部分化纤企业进行了签约。

市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人社局、汲滩镇、小杨营镇、水务集团、发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 潘 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7 09: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