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23-03-10【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9日,我市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领导黄登科、姬欣、熊占玉、高翔、侯子罡、刘正同、刘连波、陈志超等来到南四环植树点,与干部群众一同义务植树,为创建园林城市增绿添彩。

仲春时节,邓州大地万物吐绿、春意盎然。一到植树点,黄登科、姬欣等与在场的300余名干部群众、志愿者就忙碌起来,扶正树木、挥锹培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接连种下桂花、紫薇等树种200余棵。

 

植树间隙,黄登科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我市今年造林绿化规划设计、栽植树木品种、后期维护养护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按照“整体规划、分期实施、系统打造、科学种植、精心养护”的要求,全力推进生态绿化建设,不断提升生态绿化品质,让广大市民尽早享受到更多生态绿化成果。

 

 

据了解,活动当天我市28个乡镇(街、区),共组织1000余人分别在各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2000余棵。

(融媒体中心 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7 09: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