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梦想未来”公益项目邓州市捐赠仪式举行 
市政府办公室  2023-10-23【打印该页】

近日,“梦想未来”公益项目邓州市捐赠仪式举行,由联想集团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捐建的两座心理辅导室正式在我市落成。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朱东云,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政府事务部总经理姬文林,联想集团中国区企业社会责任总监李雯,邓州市委书记邓俊峰,市长黄登科,市领导姬欣、绳应勇、刘红梅、赵志远等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朱东云介绍了“梦想未来”公益项目情况;戴炜介绍了联想公益工作开展情况;朱东云、姬文林为我市张村镇两所小学进行现场捐赠;少年儿童代表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回赠礼物。

黄登科在致辞中强调,开展青少年科学教育普及、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是时代的要求,“梦想未来”公益项目来到邓州,不仅带来了教学物资等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面向未来的教育理念。希望所有的学校、教师和家长们,积极参与到“梦想未来”公益项目中来,共同为孩子们打开一扇通向未来的窗户,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邓州市教体局、联想集团、《中国教师报》共同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北京市海淀区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李洁,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家庭教育专家刘朝莹,与现场600余名教师共同探讨少年儿童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以及促进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等议题,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据了解,“梦想未来”公益项目由联想集团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打造,以提升经济欠发达地区儿童科技素养为着力点,以建立科普教育基地为依托,多措并举鼓励和引导孩子们学科技、爱科技、用科技,同时特别关注儿童心理健康,为儿童健康成长、拥有美好未来赋能。

来源:邓州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