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回首·展望”书画展 
市政府办公室  2023-10-23【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0月20日,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回首·展望”书画展。市领导邓俊峰、黄登科、马俊宏、姬欣、樊新生、赵志远、段红琴等参观书画展。

市委书记邓俊峰等走进展厅,在笔墨丹青中感受书画佳作。参观过程中,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仔细品读展出的书画作品,认真听取作者资料、艺术创作背景等情况介绍,赞扬展出作品主题深刻、技艺精湛、风格独特,充分展示了我市离退休干部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相关部门积极搭建更多展览展示平台,共同营造全市文艺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引导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鼓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以书法、绘画形式回顾峥嵘岁月、畅谈发展变化、讴歌美好生活,充分表达我市离退休干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展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老干部(老年)大学、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共展出优秀作品120幅,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思想内涵丰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发生的新变化,描绘了我市广大群众共建共享、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画面。

(融媒体中心 张雪洁)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