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邓俊峰调研化纤纺织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3-11-03【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1月2日,市委书记邓俊峰带领督查局、发改委、财政局、科工信局、人社局、招商投资促进中心、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调研化纤纺织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深入基层了解情况、破解难题、促进发展。市领导赵志远、侯子罡、李景龙,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明辉参加。

在嘉兴化纤产业园二期、恒丰纺织、玉诺纺织产业园、颐宝化纤产业园等地,邓俊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选址规划、周边环境、要素保障、安全生产和发展规划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俊峰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引进一定数量织机任务的艰巨性。不要盲目乐观,签约只是开端,落地开工生产才是终极目标;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工作落实,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不要纸上谈兵,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树立有解思维,拿出具体的方案,加快推动重点项目投产达效;不要见功减力,要不断优化方案,注重完善细节,提高工作效率,推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邓俊峰要求,要加强对化纤纺织产业的研究,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要加强对产业本身的研究,科工信局要尽快组建化纤纺织产业协会,加强与行业企业之间的对接交流;要加强工作研究,细化工作方案,实化举措,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加强发展方向研究,加强调查研究全市化纤纺织产业发展方向,务实谋划思路举措,明确发展主攻方向,推动全市化纤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围绕我市化纤纺织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人才集团、水利局、水务集团、供电公司、生态环境局分别围绕用工、供水、污水处理、电力保障、印染产能和环评等要素保障进行了发言。夏集镇负责人作了招商引资工作经验交流。

(融媒体中心 潘 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