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主题教育座谈推进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3-11-13【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1月10日,我市召开主题教育座谈推进会,客观评估我市主题教育实效,对我市主题教育进展进行具体督导,推进我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全省、南阳主题教育座谈会部署要求落实落地。市委书记邓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郭海洋、樊新生、赵志远,孟楼镇、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通报了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分乡镇和市直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邓俊峰指出,各级各单位要对照存在的问题理一理,有没有查深查实,问题有没有“一网打尽”;要对照时间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要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一查,进行全面审视分析,及时查漏补缺、引正纠偏,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个方面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和重点措施,确保主题不偏向、动作不走样,确保质量高、效果好。

邓俊峰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能力水平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要大力增强思考谋划能力、市场化运营能力、招商引资能力、统筹发展与安全能力,在经济主战场上打硬仗打胜仗。要强化调查研究,推动发展难题有效解决。要带着“问号”去调研,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找到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新途径,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要强化检视整改,推动自我革命纵深发展。检视整改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关键,也是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的重点措施和规定动作,要强化成果转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邓俊峰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督促指导,不当“甩手掌柜”、不当“二传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标尺立起来、把形象树起来、把责任扛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推动邓州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注入更加强劲动力。(融媒体中心 张雪洁)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