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第六批赴京实训锻炼干部动员部署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3-11-16【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1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第六批赴京实训锻炼干部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樊新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勇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京邓对口协作第六批实训锻炼干部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强调了赴京实训锻炼干部挂职实训管理有关规定;第五批、第六批实训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樊新生指出,邓州与北京西城区因水结缘,市委对京邓对口协作实训锻炼工作高度重视,这次选派,体现了市委对大家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肯定,更包含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实训干部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牢记市委的期望和重托,通过实训锻炼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更新观念、提升能力,真正做到不虚此行、学有所获。

樊新生强调,要强化学习提升,安住心,沉下身,积极融入,虚心请教,多看、多学、多思、多悟。要务必爱岗敬业,迅速转变角色,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工作,出色地完成实训单位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当好桥梁纽带,把北京的政治优势、经济优势转化为邓州发展的动能,助力邓州更好发展。要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形象意识,用更严格的标准约束自己,当好邓州的“形象大使”,做到既锻炼本事也锤炼作风,既满载而归更留下口碑。

第六批赴京锻炼实训干部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 王 璐)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