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第三季度绩效民主剖析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3-11-27【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日前,我市召开第三季度绩效民主剖析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批示及中央、省委、南阳市委决策部署,对第三季度工作进行总结盘点,查摆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做好问题整改,深度谋划推进第四季度争先创优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邓州高质高效跨越发展。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兵,南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艳红等到会指导。邓州市委书记邓俊峰主持会议,市长黄登科等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邓州市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暨大抓落实积分管理工作情况和《邓州市第四季度争先创优工作方案》。邓俊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市领导黄登科、绳应勇、周博、侯子罡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深入剖析,找出工作中的差距和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与会人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王兵对民主剖析会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起到了交流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作用。她指出,要继续巩固和深化季度绩效民主剖析会成果,提高站位,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持续提高党建推动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民主剖析会“后半篇文章”,将会议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邓俊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提升站位,紧盯问题抓整改,针对这次绩效民主剖析会查摆出的问题,要进行全面梳理,制定清单、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台账式管理、销号式推进;要锚定目标抓落实,各级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研究制定提升方案,明确提升措施、时间节点、工作进度、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等,把该做的工作做好、该补的课补上,打好“收官战”、确保“全年胜”。

    邓俊峰强调,要聚焦发展抓党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改革发展、服务民本民生、服务党员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党建工作与绩效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全市上下要以此次绩效民主剖析会为契机,强化成果运用,纵深推进我市“八大行动”,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比速度比成效”,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胜”。

(融媒体中心 张雪洁)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