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桑庄镇干群中引起强烈反响 
市政府办公室  2017-10-25【打印该页】

盛世迎盛会,党心聚心民。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报告,在邓州市桑庄镇广大干群中引起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在收看收听了开幕盛况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桑庄镇党委书记王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助推桑庄镇脱贫攻坚事业,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桑庄镇年度贫目标,切实肩负起服务群众、共创和谐的光荣使命,使乡镇工作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维护社会稳定、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居乐业的和谐环境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桑庄镇镇长赵鹏说:党的十九大报告给我们指明了方向。100余名干部及镇直单位工作人员,在镇政府会议室认真观看、聆听了习总书记作报告,认为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为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决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着力推动桑庄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该镇孔庄村村民建档立卡贫困户姜有印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使我们特别受鼓舞,我们脱贫有盼头。村党支书记鲁金胜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中观看。他说:“党委、政府组织通知观看会议很有意义,老百姓也积极地关注党的方针、政策。”村民们切身体会到了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坚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国家会更加繁荣昌盛。

东营村74岁的老党员孟庆快说:自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就拿我们村来说,布满垃圾的街道干净了,水塘变清了,环境变美了,日子过富了,多亏咱党的政策好啊!相信十九大后,我们会过上更加红火的日子。

在周庄村,深秋的寒风阻挡不了广大干群关注十九大的热情。10月18日上午,周庄村部异常热闹,全村党员群众怀着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直播。开幕式结束后,周庄村党支书记王海明面对观看群众说:“总书记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越听越入神,仿佛自己也到了现场。国泰民安是老百姓最想要的,作为一名基层党支书记,应该做出表率,和大家一起奋斗,为全面建小康社会的目标共同努力。”

镇妇联主席王远飞表示:要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妇女群众中去,倾听她们的心声,更加关注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传递给广大群众。

镇团委书记廖平在听到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新希望、新要求时,倍受鼓舞,表示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原原本本研读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及时将大会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提高做好青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镇中心校校长史坚毅聆听十九大报告表示,要用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统揽整个教育教学工作,带领全镇教师苦练本领,爱岗敬业,真抓实干,推动我镇教育教学工作在新的历史时期取得更大的成绩。

“四化双评”中五星党员宋子林兴奋地说:“报告贴近民生,多种措施扶持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忒让咱老百姓欢欣”。“农村是党建的最前沿,我一定要牢记使命,当好班长,凝聚两委班子力量,带领广大村民勤劳致富,建设美丽赵湾。11月18日上午临近12点,虽然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已经结束,但桑庄镇赵湾村党支部书记房华锋仍然沉浸在习总书记的报告中。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文化自信”令该镇干部孙培彦欢欣鼓舞,“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我们创办的‘高台鸣琴’杂志和‘三项文明润民心’读本,不仅提高了桑庄镇在外的知名度,更为桑庄镇的广大干群输送了精神食粮。今后,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拿出精品力作,打造一张拿得出、叫得响的文化名片。”

镇纪委书记辛军,一边聆听报告,一边认真做笔记,难抑心头兴奋:“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让我们每个党员更有信心和力量,我们既感受到历史的脉搏,又听到向未来进军的号角。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一定要努力工作,为建设魅力桑庄、生态桑庄、平安桑庄履职尽责。”

就如何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镇党委提出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桑庄镇的工作实践,不断开创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重点落实“五个一”,即写一篇学习心得,开展一次讨论,邀请国家专业人士做一次辅导,开展一次集中宣讲活动,结合谋划明年工作与“十九大”精神作一次调研。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力保财政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受灾群众安度寒冬。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