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宣讲团到彭桥、裴营、九龙等乡镇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17-12-11【打印该页】

在彭桥镇,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晓以《把握时代脉搏 坚定信念 站在新时代潮头 开辟新征程》为题,重点从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增强信心和自豪感、正确把握十八大以来的新成就,继往开来、站在新时代潮头开辟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邓州落地生根,坚定四个自信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五个方面,为彭桥镇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说理透彻,条理清晰,通俗易懂,重点突出。

彭桥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学以致用,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烟叶种植、集镇建设、排字河河道治理等重点工作,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早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市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裴成秀,首先为该镇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市委十三届全会的主要精神,讲述了五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市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新闻科科长王中献紧扣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邓州落地生根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还与裴营乡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与会的党员干部认为,整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特别是宣讲团成员分享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对全乡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春秋为九龙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报告会上,杨春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新成就、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新部署、新征程六个方面,把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方向目标,不断夯实基础,团结奋斗,为把我市建设成为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积极贡献。(记者:孔令杰  路斐  杨富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