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妇幼保健院“一站式”服务惹人赞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2-12【打印该页】

“我们不仅可以现场办理婚姻登记,还能享受到免费的婚前检查, 这种‘一站式’服务真是太方便啦!”日前,在市婚姻登记中心,一对青年男女在办理结婚登记时连连称赞。

春节将至,我市返乡人员剧增,在市婚姻登记中心,每天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市妇幼保健院抓住时机,广泛宣传,发放“免费婚检指南”“免费孕前优生”“免费产前筛查”“免费新生儿疾病筛查”“预防出生缺陷”等宣传资料。不仅设置了免费婚检宣传咨询台,还设置了优生优育、卫生健康等多个展台,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和解答关于免费婚检、优生优育、家庭保健等惠民政策知识。

据了解,市妇幼保健院婚前医学检查中心与民政部门的结婚登记整合在一起办公,做到“进一个门,办两件事”,实行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把好出生缺陷防治第一道关口。 (通讯员 赵 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