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自来水公司 多措并举保障春节用水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2-23【打印该页】

春节期间,居民用水迎来新一轮高峰。连日来,市自来水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精心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足量优质供水。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昼夜坚守供水岗位,供水调度、客户服务、水质监测中心、各水厂、管网抢修等多个部门的200多名职工,采取24小时不间断值班制,随时应付突发事件。市民如遇到用水问题,请拨打自来水公司客服热线电话6212521862125362;并针对供水管网安全的问题,在市区范围内安装10个自来水压力远传系统,及时发现管网安全隐患,减少供水管网破损事故的发生,供水抢修维修队24小时值班和备勤,抢修材料储备充足,优化配置抢修维修设备。

同时,坚持从源头到龙头的全过程水质监控,按照水厂运转班组、水厂化验室、水质监测中心三级检测制度的要求,加强对自来水水质的监控,利用水质在线监测仪进行水质实时监测,确保水质安全。并制定科学的节日供水调度方案和应急调度预案,合理调配供水能力,确保市区供水管网压力均衡。(记者 王 璐 通讯员 张仁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