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夏集镇扫黑除恶保平安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2-23【打印该页】

近日,为了净化社会空气,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夏集镇党委、政府坚决按照上级部署,加压增责,多措并举,强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该镇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任组长、派出所所长任办公室主任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迅速召开扫黑除恶动员会,全面传达上级精神,详实部署相关工作。在3个集镇街道悬挂横幅,各村组和职能部门也在交通要道和显眼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和公告。镇党委、政府集中研判黑恶风险点,采取全面排查、重点检查、暗访和接受举报等方式,组织全体镇村组干部和派出所干警深入村组及各部门,严查把持基层政权、横行乡里、称霸一方和欺压残害百姓等黑恶势力,发现一起,坚决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惩处。除此之外,该镇组建了以派出所干警为主,各村治安主任和治安员为辅的精干巡逻队伍,在全镇昼夜不间断地巡逻,一旦发现可疑情况立即处置。

至目前,该镇召开专题会、推进会3次,悬挂横幅50余幅,张贴标语和通告200余张,出动巡逻人员1200多人次、警车160余辆次,排查线索3条。(记者 辛 庚 通讯员 翟玉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