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张楼乡 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4-24【打印该页】

日前,张楼乡积极组织,发动全乡26个行政村对全乡农村生产生活垃圾集中进行收集和处理,开展了一次净化环境的大整治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两周,从4月上旬开始,各村出动大型机械和人员,针对各村容易被忽视的死角和沟沟坎坎,以及村庄附近的桥下、坑塘,进行彻底大扫除,对长期累积起来的垃圾杂物和陈旧生活垃圾进行捡拾、集中、回收、清运。

“这次对垃圾的集中捡拾和清运,使我们村周边的环境更干净了。”谷楼村村民张文艺说。同时,该乡还出台了严禁乱扔垃圾和焚烧废物的制度和公告,加强对大气污染防治的随时抽查和督查。

“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通过这次活动,从根本上解决过去随意丢弃垃圾的陋习,让美丽乡村真正美丽。”该乡党委副书记余阳说。(记者 李永先)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