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河南工业大学师生 赴张村镇冠军村开展慰问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7-17【打印该页】

7月15日,河南工业大学团委带领该校大学生艺术团的36名师生来到我市张村镇冠军村,开展“文化下乡助力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大学生们用二胡、小提琴 、手风琴等乐器为冠军学校的学子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音乐演示课,传授了西洋乐、民乐等相关乐理知识,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受到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

晚上八点左右,大学生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汇演中,芭蕾舞、小提琴等文艺节目受到了观众喜爱,获得掌声连连。据了解,本次汇演的节目选材多源自于冠军村的历史文化,与冠军村村民生活十分贴近。活动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接触这些高雅艺术。(记者 彭 展)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