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住建局 聚焦问题促整改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7-17【打印该页】

日前,住建局按照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安排部署,分析查找自身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该局要求党员干部认真查找在“慢作为”“中梗阻”“踢皮球”“二传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作风疲沓、工作标准低下、担当意识不强等问题,班子成员和单位、科室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绩效深刻反思、对号入座,一把手带头进行整改。

该局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百城提质建设等重点任务,强化职责、加强督导。在脱贫攻坚工作上,提高思想站位,抓好组织落实,扑下身子抓好帮扶工作。同时,扎实做好扬尘治理常态化管理、水污染防治、城建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工期倒排,重心前移,以干部作风整顿促进工作效能全面提升。(记者 孙光旭 通讯员 团)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