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孟楼镇 收看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节目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9-20【打印该页】

为促进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各项措施的全面落实,近日,孟楼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镇直部门、村支两委收看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相关宣传节目。

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大家对节目中报道的部分台湾间谍案件深感震惊。耿营村党支部书记周元强说:“一直以为国家安全和间谍案离我们基层干部、群众很遥远,没想到这些间谍案件就发生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专题节目给我们上了一节很有意义的国家安全课,增强了我们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和传播渠道,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及公共信息平合转载相关栏目内容,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强全民反奸防谍意识,营造有利的社会舆论氛围,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该镇负责人表示。(记者 潘 飞 通讯员 杨 敏 孙 凯)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