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小杨营镇 开展“双评”助推高质量党建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1-17【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提升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近日,小杨营镇召开  2018年度“双评”(党组织评星晋级、党员评星争优)大会,该镇机关全体党员、30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小杨营镇2018年度“双评”总评工作实施方案》;安众村党支部、东楼村党支部、企业卫生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作了述职发言;与会人员根据评分标准,依次对30个支部进行了星级测评。据悉,此次“双评”活动是该镇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评星晋级、党员评星争优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促进该镇更好谋划党建工作思路、研究创新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发展的有效形式,为实施高质量党建带动经济产业兴旺、群众素质提升、社会大局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双评’,镇党委能够全面掌握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情况,进一步增强支部书记做好高质量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也为各党支部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该镇负责同志表示。(记者 王崇顺 通讯员 刘 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