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刘集镇 植树造林添绿色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3-25【打印该页】

眼下,刘集镇抓抢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认真组织,调动广大干部群众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在全镇掀起植树造林新高潮。

该镇制定了植树造林详细规划,明确栽种树木的任务数和具体位置,通过召开动员会、广播喇叭宣传等形式广泛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制定各包片村干部具体负责各自区域的造林任务,细化到村组、路段、地块,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创新林业产业承包机制,调动林木管护积极性。同时,由专业人员对各村植树造林工作进行规划指导,全面加强造林管护,提高苗木的成活率和留存率。

截至目前,该镇规划片林2200余亩,已挖穴1900余亩,共栽植女贞、楸树、广玉兰等树木1000多亩,完成通道林20余公里,为构建“村在林中、院在绿中、路在树中、人在景中”的生态格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孙光旭 通讯员 张 权)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