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北京路学校 开展食品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3-25【打印该页】

为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学生饮食卫生观念,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北京路学校开展食品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班为单位举行,各位班主任利用多媒体播放安全教育课件,向同学们讲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吃健康的食物。同时,通过图片、游戏等形式教育学生,在购买食品时要进行选择和鉴别,购买之前要注意食品包装袋上有没有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不购买“三无”食品、过期食品、街边小摊贩的食品。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齐声朗读《食品卫生安全童谣》,并积极发言,向大家介绍自己知道的危害身体健康的食品种类、名称,还分享一些基本的生活小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有助于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食品消费理念,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该校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高 爽 通讯员 周冀豫 杜荣周)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