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一高中 多举措推进“学习强国”平台使用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3-25【打印该页】

自全市“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广会召开以来,市一高中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取得良好效果。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校专门安排专业电教教师指导各处室、各级部开展活动,针对部分岁数较大的教职工,手把手教会他们如何下载软件、注册、学习,确保不漏一人;同时,组建专门的微信学习群,开展讨论,交流心得,晒积分,共分享,促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强化学习,注重实效。学校将学习平台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学习成为常态;明确学校办公室专职工作人员负责学习组织的建立、党员信息的维护等工作,并定期对全校教职工的学习积分进行排序通报,通过比学赶超的竞争形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通讯员 李 渊)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