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张楼乡 强化落实脱贫攻坚责任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5-24【打印该页】

连日来,张楼乡采取多项措施,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强化落实脱贫攻坚责任。

强化领导。该乡对乡脱贫攻坚工作领导机构重新调整配备。在原来由一名副书记和一名副乡长抓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上,再配备一名业务熟练、年轻精干的副乡级干部协抓脱贫攻坚工作。扶贫办主任也重新调整为一名年轻的后备干部担任。

培训宣传。该乡定期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责任组长、村支书、村扶贫专干的“双基”专题培训会。为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每村制作永久性宣传标语6条,公示栏4块,并积极开展干部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各责任组每周至少开展两次“双基”培训,各帮扶责任人每周至少开展两次入户走访。

督导落实。该乡组建2个督导组,不定期下村督导扶贫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整改,并对各村进行拉榜排队。同时,该乡聚焦贫困户“七改一增”等方面的问题,组织力量集中整改。目前,全乡进行“七改一增”的356户,已投入资金52万元,通过排查新发现155户需“七改一增”,现正在对相关户进行改造,完成进度82%。(记者 李永先 通讯员 贾睿迪)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6:50